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首个!渝中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时间:2021-09-10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今年8月,经中共重庆市渝中区直机关工委批准,渝中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支部)正式成立。9月6日,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渝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雷兵同志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文明创建、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联合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推动法学会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联系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介绍,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厅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的要求,今年以来,渝中区法学会有序推进党组织建设,区委政法委切实履行代管职能,结合实际加强指导帮助,推动了联合党支部的成立。

  (重庆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