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兵团法学会和兵团司法局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2021-09-10   来源:兵团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8月2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与兵团司法局在三师51团2连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法律咨询活动”,兵团司法局局长梅桂萍、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兵团司法局副局长刘延平出席活动,兵团和三师司法系统干部、连队“访惠聚”工作队以及连队干部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

 clip_image004.png

  活动中,兵团法学会和兵团司法局机关法治骨干、律师、公证等法律服务队伍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普法宣传、协助人民调解以及开展法律援助等服务,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读本、宪法法律知识及法律服务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共8000余份,积极鼓励引导群众接受法律咨询服务,真正做到问民需、集民意、解民忧、纾民困,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就在身边。阿里木·木沙律师结合民法典修订内容,运用生动的事例,围绕家庭纠纷、婚姻继承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法治宣讲。

 clip_image006.png

  下一步,兵团法学会、兵团司法局将针对不同群体的法治需求,继续在基层连队范围内深入开展免费法律咨询、送法入户等办实事系列活动,积极以践行法治为民为根本宗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的法律服务。

  (兵团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