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2021-07-30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安排,切实提高全省法学会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7月19日,山西省法学会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出席活动并致辞,朔州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震海为培训班授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主持开班式。本次培训班由省法学会主办,朔州市法学会协办,右玉干部学院承办。

  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是业务培训会,也是号召全省法学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动员会。左世忠强调,全省法学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大力宣传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宣传阐释,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法治山西的生动实践。要主动对标山西省“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纲要,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坚持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主持开班式。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主动适应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以及法学会事业发展新要求而组织的重要培训,全省法学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左世忠会长动员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难得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加强交流借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制度措施,确保培训有提升,安全有保障。

  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开班致辞。他指出,右玉是右玉精神的发源地,右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一个鲜明“坐标”,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对右玉精神作出重要指示,省法学会选择在右玉干部学院举办全省法学会系统业务能力提升班,既是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也是省法学会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重要举措,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体现了省法学会对朔州市法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各市法学会、部分县(区)法学会、省法学会所属研究会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