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东丽区法学会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1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近日,天津市东丽区法学会组织部分会员代表到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会员代表身着“红军军服”在广场列队集合,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了红色征程。湘江战役、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胜利大会师,讲解员的精彩讲解,现场模拟的枪炮声,生动再现了长征时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情景,也让大家深刻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

  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也是对党史的一次实践学习,更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深刻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锤炼过硬作风,锻造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法治天津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