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辽宁省法学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
“学党史 跟党走 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0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7月15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法学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按照教学计划,全体党员冒雨先后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瞻仰了东北抗日联军在老边沟的战斗遗址。通过聆听陈列馆老师的讲解、浏览历史图片和馆藏实物,深入了解东北抗日联军在东北地区独立坚持抗战14年的光荣历史。深刻体会到东北抗日联军为东北人民的解放以及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大家一致感到抗联精神是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宝贵精神财富。

 clip_image004.jpg

  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全体党员向伟大的抗联英雄们进献了花篮,举行了“重走抗联路”授旗仪式。

  在老边沟战斗遗址,全体党员高声合唱了红色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党员们纵情歌唱、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clip_image006.jpg

  通过这些形式,使全体党员对抗联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学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以东北抗联精神为指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政务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为法治辽宁、平安辽宁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辽宁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