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鹤壁市法学会召开秘书长座谈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2021年7月15日下午,鹤壁市法学会召开秘书长座谈会,鹤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桂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法学会和市法学会各研究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桂成总结了今年上半年以来鹤壁市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市法学会系统要在提站位、善谋划上下功夫,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做好全年工作谋划;在创特色、出亮点上下功夫,立足县区、行业特色,找好载体,压实措施,打造特色品牌;在更务实、见实效上下功夫,工作要去虚就实,不搞形式,不摆花架子,注重实际效果,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在抓基层、夯基础上下功夫,加强法学会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在抓活动、增活力上下功夫,组织广大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会员活力,扩大法学会影响力;在转作风、勇争先上下功夫,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法学会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