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14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天津市法学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团体会员单位律师深入共建单位桃园街道罗兰花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实践活动,结合群众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围绕“民法典与物业管理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专题宣讲和法律咨询。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桃园街党工委书记赵金力,市法学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同志以及天津东法律师事务所主任和有关律师,社区负责同志,物业公司有关同志和居民代表参加出席活动。

clip_image003.jpg

  活动期间,市法学会向桃园街道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天津东法律师事务所刘伊戈律师就社区居民关注的民法典与物业管理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专题讲解,通过一个个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运用。培训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针对物业、遗产分配等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也是“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一次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民法典》的宣传,让《民法典》走进社区,走进老百姓心里,使大家对《民法典》的内涵与外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推动了社区的法治建设,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