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苏军副会长到贵阳市法治示范基地调研

时间:2021-05-20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5月13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苏军一行,到贵阳市法治示范基地调研,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山陪同调研。

  张苏军视察了贵阳市法治文化广场。详细了解贵阳法治示范基地的运行情况,对贵阳市法治示范基地以一场一站(即法治文化广场和法治服务工作站)为载体,打造法治宣传、法治教育、法治服务、法治调解四大阵地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走进社区居委会内的法律诊所、解铃驿站、矛盾纠纷调处室、法治有约课堂、刘元贺工作室,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听取了观山湖区民商事调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县两级法学会建设情况。


clip_image002.jpg

  张苏军强调,贵州省各级法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法学会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落细落实,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开创新时代贵州法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贵州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