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5-17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会议现场

  2021年5月13日下午,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一行到访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组织在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北京大成(广州)律师所主任卢跃峰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大成律师所的发展情况。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焦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的历史沿革、去年工作情况回顾及2021年的工作安排。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刘继承,社会法学研究会理事、广东工业大学副教授谭丽,社会法学研究会理事、广东港宏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律协劳专委委员曾敏华等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社会法学研究会的相关工作及今后的开拓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推动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贺恒芳副会长和研究部工作同志对社会法学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研究会能够以小见大,从小切口入手带动大议题讨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展开契合社会热点的专项研究,创新组织管理模式,加强研究会对外宣传,打响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平台。

clip_image004.jpg

与会人员合影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