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1-05-06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4月30日上午,广西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具体部署。广西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广西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广西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广西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广西法治日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韦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于做好广西各项工作、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各级法学会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法学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两个维护”的捍卫者、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服务大局的“助推器”、法学研究的“领头羊”、法治宣传的主力军、法治人才的“铺路石”、服务会员的勤务兵、化解矛盾的调解员、服务群众的“老黄牛”、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法学会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凝聚起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强大精神力量。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依法治区中奋发有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法学会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全体干部、广西法治日报社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广西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