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和平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1-30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回顾总结区法学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研究提出新一届法学会工作目标任务。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出席并致辞。

  会议强调,全区法学会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学会工作全过程。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身作则、锐意进取,积极打好法学研究、法律宣传、法治服务的“组合拳”,努力当好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经济发展的智囊团、重大战略的顾问团。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党建工作,推动完善法学会组织体系,积极打造“会员之家”,持续加强会员队伍管理服务,健全规范沟通交流机制,努力把和平区法学会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的法学会组织。

  会议强调,和平区法学会要按照市法学会的指导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好对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服务工作大局,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建设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法学会组织。

  会员代表大会后,和平区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金星当选新一届会长。

  (天津市法学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