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 》专题报道 》贯彻落实
张文显到浙江省法学会调研

时间:2020-09-16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yyx

张文显 浙江1.jpg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

  9月13日至15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一行赴浙江省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情况开展调研,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王昌荣代表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调研组。

张文显 浙江2.jpg

9月13日至15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一行赴浙江省开展调研

  9月14日上午,召开“浙江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情况调研座谈会”。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朱晨主持会议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浙江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的基本情况,浙江省部分市区级法学会、研究会负责人、专家学者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张文显对浙江省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动法学会建设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文件的出台对法学会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和长远意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做好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工作。张文显指出,近年来浙江省法学会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发挥智库作用、深化法律服务、拓展法治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始终走在全国法学会前列,要及时梳理、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法学会系统体制机制创新作出应有贡献,在全面依法治国伟大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