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文显赴河南调研

时间:2020-09-10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9月5日至6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赴河南调研

  9月5日至6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赴河南调研,着重了解河南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情况。期间,张文显与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等进行座谈,与河南省法学会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

  与河南省座谈时,张文显对河南省委、省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河南省法学会建设发展的举措和成效表示钦佩和敬意,并就河南省法学会建设中亟需解决的有关问题,与王国生书记和其他省委领导进行了沟通。王国生书记表示,河南法学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工作很主动,河南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也要走在全国前列,要抓紧推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clip_image002.jpg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

   与河南省法学会机关干部座谈时,张文显对河南省法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河南省法学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强化政治引领、完善组织体系、创新法学研究、抓实法律服务,深化法治宣传、规范机关建设等方面始终走在全国法学会前列,连续五年在省级法学会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clip_image003.jpg

9月5日至6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赴河南调研

  张文显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平安河南、法治河南建设中建功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张文显主持召开了部分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学者座谈会、实地走访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围绕法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