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王其江副会长听取上海市法学会贯彻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20-09-08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


  9月4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在法学会机关听取上海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施伟东关于上海市法学会贯彻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情况汇报。

  施伟东重点介绍了上海市法学会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和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在加强区级法学会建设,引领地方法学研究,健全研究会组织体系,推进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王其江副会长指出,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召开以后,上海市法学会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尤其是在充分结合上海市人才高度密集的地区特点,以研究会建设、人才智库建设为抓手,充分结合法学会群众团体、学术团体性质,进一步强“三性”,去“四化”,做了大量工作,总结出了自己一套独特的经验做法,很多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其江副会长强调,上海市是国家“十四五”规划新高地,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临港新片区建设为法学会提供了新的机遇。上海市法学会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尽快理顺部分区法学会组织领导体制,不断加强政策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积极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建言献策,积极在推进国家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发出自己的声音。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彭伶、研究部李仕春等同志参加座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