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法学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5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近日,太原市法学会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今后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市委和市委政法委有关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确保全市两级法学会工作保持正确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法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法学研究、法治宣传和人才培养,为法治太原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法学服务和保障。三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创新思维方式和管理体制,对标一流、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市法学会履行新时代新使命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围绕强化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发挥智库优势、加强法学交流、凝聚法学人才和荟萃法学成果六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转变思路,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二是活跃会员,搭建平台,激发会员活跃度。三是建立合纵连横机制,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集合公检法司多方力量开展工作。四是突出特色,在服务中心工作、深化法学会研究、提升服务水平上取得更大成效。五是用有为争有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行好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职责,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法治太原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市法学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思考建议。

  市直政法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法学会专职领导及专职干事等29人参加会议。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