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法学会组织法学专家“送法”下基层

时间:2020-07-14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为组织动员基层政法干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民法典,更好的帮助政法干部尊法、学法、用法、守法,7月10日,云南省法学会在大姚县举办《民法典》专题宣讲培训会,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忠龙教授受邀为大姚县196名政法干部作《民法典的理解与适用》专题培训。

  赵忠龙教授从民法与民法典、民法典与保护人格权利、民法典与保护财产权利、民法典与保护交易秩序、民法典与保护婚姻家庭、民法典与调整继承秩序、民法典与调整侵权责任等七个方面,为大姚县政法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大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忠诚表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姚县政法系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县政法各单位要以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热潮,一要深入学习实施民法典,二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三要熟知掌握、精准运用民法典。

  (云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