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西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积极服务地方法治建设 主持承担沁源县法治社会示范县研究项目

时间:2020-06-17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2112634

  近日,《法治社会建设示范县建设规划与实施研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沁源县举行,沁源县与山西大学法学院和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沁源县主要领导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沁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斌主持。沁源县司法局局长李建军介绍沁源县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的情况,山西大学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山西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会长史凤林教授代表课题组发言。史凤林会长表示一定不辜负沁源县委县政府和沁源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全力以赴,带领课题组的全体成员与沁源人民紧密合作、深入基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听取各级干部群众的修改意见,不断完善项目与规划实施方案,切实履行协议的职责,让沁源优质的资源、优良的传统、淳朴的民风转化凝聚为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具有沁源特色的法治建设模式。山西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沁源县县委书记金所军分别代表山西大学法学院和沁源县委作了讲话。

  在参会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下,山西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和中共沁源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文波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该研究项目为期三年,由法理学研究会会长史凤林教授代表山大法学院和法理学研究会主持承担,主要针对《沁源县法治社会示范县建设规划与实施》进行研究和指导,力争在3-5年使沁源县成为省级和国家级法治社会建设示范县。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