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法治研究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20-05-07   来源:法治研究所  责任编辑:att

DSC_0018_副本.jpg


4月3日下午,法治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20年4月3日下午,法治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王伟国同志主持,机关党委杨维贵处长应邀出席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审议通过王伟国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支部换届改选办法,推选和表决监票人、计票人,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当场计票监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尹宝虎同志全票当选党支部书记,王伟国同志全票当选党支部副书记。会议还明确了5名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最后,新任支部书记尹宝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了发言。他要求,法治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要心向国家,心向党,齐心聚力,努力在党内法规研究、中特法治理论、涉外法律与网络法治等课题研究上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将法治研究所打造成服务党中央的高端智库,不负党组嘱托和群众的期望。


  会议结束后,尹宝虎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