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团体会员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4-16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天津市法学会团体会员捐赠防疫物资。天津市法学会/供图

  近日,记者从天津市法学会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法学会团结引领团体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团体会员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捐款,该中心党员职工和法学会会员累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6550元。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们向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事故预防和处理支队等单位捐赠口罩、消毒液、消毒巾等防疫物资。党员带头返工复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法医毒物、法医病理尸检、交通事故等鉴定检测的正常进行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团体会员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对依法防疫有关问题调查研究的号召,组织专门力量编印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特编》,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和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梳理,围绕疫情防控刑事法律风险、企业延期复工相关法律问题、企业商事活动法律问题等开展了研究探讨,提出了疫情期间上市、并购重组业务非现场工作的应对建议,为科学防疫、依法防疫提供智力支持。

  (文章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