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03-30   来源:内蒙古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会议现场.jpg

  2020年3月26日下午,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锡林郭勒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盟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商海忠,盟委政法委调研员、盟法学会秘书长王歧瑞,旗委副书记王德,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玛拉沁夫,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战利平,旗人民法院院长额尔敦巴特尔,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世龙,以及旗法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旗委政法委副书记更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阿巴嘎旗政法委关于筹备成立旗法学会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阿巴嘎旗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阿巴嘎旗第一届法学会会长玛拉沁夫(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哈斯图力古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副会长战利平(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额尔敦巴特尔(旗人民法院院长)、薛世龙(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双宝(旗司法局局长)、更宇(旗政法委副书记)、华明录(旗司法局律师援助中心主任);秘书长:赵斌(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盟委政法委调研员、盟法学会秘书长王歧瑞,旗委副书记王德依次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阿巴嘎旗法学会要扎根实践、贴近基层,借鉴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在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中取得新成果,真正发挥法学会在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阿巴嘎旗经济社会的发展。

  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玛拉沁夫指出:盟委政法委、法学会,旗委、政府对阿巴嘎旗法学会的成立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旗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阿巴嘎旗法学会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全旗民主法治建设朝着科学化、专业化方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对阿巴嘎旗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号召阿巴嘎旗法学会全体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好法学会职能作用。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努力开创阿巴嘎旗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繁荣美丽文明幸福的阿巴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