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海南省法学会会员符琼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法治实践工作

时间:2020-03-19   来源:海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海南省法学会会员、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符琼芬律师的牵头下,组织十多名律师组建“疫情防控法律服务团”,积极主动发声,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参与疫情法律法规整理等法治实践工作。法律服务团结合海南省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需求,全面收集整理了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及政策文件150多份,编制完成17余万字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政策文件汇编(海南版)》,将其电子版无偿交予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及相关部门查阅使用,同时打印装订成册送给省指挥部各小组,此举获得总指挥长沈晓明省长的充分肯定,沈省长在汇编上批示:感谢律所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法律服务团还编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政策文件汇编(海口版)》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海口版),发放给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各区,方便各级政府部门和各相关单位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查阅使用,此举及时向社会传递了法学会会员在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中的法治正能量,为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促进了社会稳定。

  (海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