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法学会系统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

时间:2020-03-03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广西自治区法学会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令,闻令而动,应令而行,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党中央的指示、命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作风投入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2月28日,自治区法学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支援都安县和湖北十堰市抗击疫情事宜,并决定向都安县捐款5万元、向十堰市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和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并动员法学会系统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目前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及所属广西刑法学研究会、广西建设法学研究会、广西卫生法学研究会、广西反恐怖与处置突发事件研究会等8个研究会及温燕飞、周化冰、陈翔等100多名党员同志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共计69万元。并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司法厅共同抚恤慰问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的张诗鸣、赵富恒、覃碧三位同志家属各8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广西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