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宁夏自治区法学会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0   来源:宁夏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2月17日上午,宁夏自治区法学会以机关党支部为单元,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哈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同时,聚焦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国上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听从指挥、发挥优势,坚定有力、勇担使命,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严守法纪,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引领群众、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共促发展,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国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了党员干部关键时期促进发展的决心,更好谋划2020年度法学理论研究课题指南,加强自治区公共卫生安全管控、突发事件应对体系建设、疫情防控法治保障问题研究,为加强法治建设、从源头上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提供理论支持。深化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引导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网上网下,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深入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义务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引导人民群众依法行动、依法办事。

  (宁夏自治区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