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内蒙古:聚力研究新冠肺炎防控中的法律问题

时间:2020-02-11   来源:内蒙古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主办、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承办的“2020内蒙古法律文化论坛——新冠肺炎防控中的法律问题专题会”征文活动正式启动。论坛以“依法治理、科学防控”为主题,围绕“突发疫情状态下政府治理法律研究”、“政府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状态下的防治手段及法理分析”、“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府文件分析法治政府建设”、“公民在新冠病毒防疫应急状态中的义务和权利”、“公安执法中的‘谣言’与‘不实言论’问题探究”、“公益诉讼检察与疫情‘源头’控制”、“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阈下公益慈善法律制度的完善”等议题展开研究。

  《民主与法制时报》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将择优刊发参会文章。同时,论坛以网上交流拉开序幕。

  (内蒙古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