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训秋在中国法学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1-21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部)  责任编辑:att

        1月20日,中国法学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训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中国法学会机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训秋强调,中国法学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坚定不移坚持和巩固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尽锐出战、善作善成,全面履行法学研究、法学交流、法治实践、法律服务等职能。始终牢记群众性是群团组织根本特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改进作风,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