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与蒙古国内务大学代表团开展法治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  责任编辑:yyx

IMG_5369.JPG

1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与蒙古国内务大学代表团开展法治文化交流活动

  2020年1月10日上午,以巴·巴特额尔德尼常务副校长为团长的蒙古国内务大学代表团一行6人前往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开展法治文化交流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辉,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自治区法学会常务理事赵永刚,法学会副秘书长何岩及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代琴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法政学院金春荣老师与代表团座谈。

  座谈会上,王辉对蒙古国内务大学代表团此次来法学会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交流为契机,在法学法律课题研究、法治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为繁荣两国法学法律研究领域合作、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法学会与警察学院和蒙古国内务大学代表团三方就今后在《中蒙俄共建共享平安边境问题研究》《中蒙法律制度比较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中蒙经贸合作法律问题研究》《中蒙法治文化交流有关问题研究》四个课题项目研究上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表示下一步重点开展课题调研工作,力争在今年8月份举办一次“中蒙法治论坛”等相关活动。

  巴·巴特额尔德尼常务副校长对法学会会热情、友好、周到地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蒙古国内务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解了内蒙古法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通过开展课题研究、法治论坛等形式,推动蒙古国内务大学与法学会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王辉、何岩等法学会领导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法学会法治书画院、党建活动室等场所。同时双方互赠了书法墨宝等纪念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