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羽毛球队弘扬奋进精神、展现拼搏风采

时间:2019-05-14   来源:  责任编辑:yyx

赛场上部分运动员的合影

  5月11日,为期5天的“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个部门的2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中国法学会共有16名运动员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羽毛球比赛是本次运动会进行的首个比赛项目。中国法学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认真组织,组建了青年组和中年组两支队伍出战本次比赛,青年组包括杜林、郑博、赵紫钰、贾为凤、曹佳琦、李跃文、周明钱、刘宇、包一明等9名队员;中年组包括赛寒娜、崔秀娟、王青、诸葛平平、李小明、林洪武、张德胜等7名队员。比赛期间,机关工会积极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青年组比赛的精彩瞬间

中年组比赛的精彩瞬间

  赛场上,各位运动员斗志昂扬,各展风采,无论是青年组还是中年组,都一样地活力四射、敢打敢拼,有的队员甚至带病带伤上阵,坚持打完比赛,展现了中国法学会积极奋进、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经过数日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于11日下午圆满结束,决出了各个组别的相应名次,中国法学会取得丙组混合团体比赛中年组第三名的成绩,崔秀娟获丙组中年女单第六名,王青获丙组中年女单第七名,贾为凤获丙组青年女单第八名。本次比赛为“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打响了第一枪,激励了法学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弘扬奋进拼搏精神,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中国法学会建设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

5月11日运动员代表领取奖杯和奖牌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