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统、总理分别会见王晨

时间:2019-06-11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6月7日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会见圣普总统卡瓦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6月7日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会见圣普总理热苏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6月6日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与圣普国民议会议长内韦斯举行会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6月6日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出席圣普国民议会全会特别会议。

      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民议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6月6日至8日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圣普。圣普总统卡瓦略、总理热苏斯在首都圣多美分别会见王晨。

      在与卡瓦略总统会见时,王晨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他说,2016年中圣普恢复外交关系,两国友好合作掀开新篇章。2017年习近平主席会见圣普时任领导人,双方宣布建立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卡瓦略说,同中国复交是圣普作出的最正确的决定,圣普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在与热苏斯总理会见时,王晨说,总理阁下领导的解运党长期同中国共产党保持友好交往,为两国关系正常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要加强政府、政党等各领域合作,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同圣普发展愿景对接,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热苏斯说,一个中国政策是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石,圣普坚持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王晨还与圣普国民议会议长内韦斯举行会谈,就深化立法机构间的友好合作进行了交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