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社团管理
王其江、李如林副会长听取案例法学研究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9-05-13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

      5月6日,王其江、李如林副会长在学会听取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案例法学研究会拟任会长人选、最高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胡云腾就案例法学研究会的换届方案、第二次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以及研究会拟任负责人、常务理事及理事构成等做了汇报。

      在听取案例法学研究会汇报之后,李如林副会长表示,研究会换届准备很认真、很充分,在人员组成上坚持了高标准,为其他研究会开展换届工作树立了标杆。希望研究会发挥好案例的导向作用,在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继续做出贡献。

      王其江副会长表示,案例法学研究会的换届思路很明确,换届方案很细致,操作性强,对于下一步开展工作的计划也很有想法、有创新。在人员结构上体现了理论与实务的高度融合,代表广泛、结构科学,负责人人选的理论水平、研究能力和实践经验都很丰富。他强调,研究会要重视案例的导向性,围绕司法实践中的热点问题开展研究,积极回应社会法律需求。

      研究部巡视员李存捧、副主任张涛、社团管理处处长刘海燕、副调研员沈苗苗,案例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李轩,国家法官学院教授、《法律适用》副主编梁欣,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研究员韩德强、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助理研究员赵霞等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