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4-26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4月20日,中国法学会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4月20日,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组织20名干部职工前往通州大运河畔,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启动仪式,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并与中央和国家机关300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健步走活动,行程共计6公里。此次健步走活动围绕“健康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着力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培养团队精神,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

      健步走活动中,法学会方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大运河畔水清岸绿、环境优美,在健步走的同时欣赏春色、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今后一定持之以恒,将运动逐渐变成生活习惯,塑造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运动会共安排球类、田径类、大众体育类等3大类15个项目的比赛,时间从2019年4月持续到10月。中国法学会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要求机关党委认真做好各项赛事的组织和参赛工作,充分展现中国法学会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中国法学会拟组队参加羽毛球、乒乓球、广播操、田径等项目的比赛。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激励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拼博进取、团结和谐、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