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会议综述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8年会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8-03-06   来源:  责任编辑:fml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2018年度会长办公会。因年后开学早,经王利明会长提议,本次会议以微信群的方式讨论会长办公会相关议题,以免京外高校研究会负责人专程赴京开会耗时太久。王利明会长、杨立新副会长、陈小君副会长、刘士国副会长、李永军副会长、温世扬副会长、马新彦副会长、谭启平副会长、钱明星副会长、孟勤国副会长、王轶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鸿飞副会长参与了会议微信群讨论。研究会秘书处还个别征求孙宪忠常务副会长、崔建远副会长、杨震副会长的意见。研究会秘书处全体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在王利明会长主持下,王轶副会长兼秘书长对2018年度会长办公会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会长办公会相关议题认真讨论,并表决确定如下事项:

  一、会议讨论确定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拟于10月中下旬在郑州大学召开,会议议题拟定为“民法典分编制订中的重大疑难问题”。

  二、会议通报了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7年工作总结。

  三、会议还讨论了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8年组织推进民法典分则编纂等其他工作计划。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秘书处

  2017年3月1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