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中国法治论坛(2016)在深圳成功举办 》专题报道 》新闻报道
陈冀平书记出席并主持中国法治论坛(2016)开幕式

时间:2016-03-30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主持论坛开幕式

    今天我们在深圳举办中国法治论坛,今天举办论坛的宗旨是围绕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重大的法治实践问题,搭建平台、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为我们国家的法治经济和法治社会建设,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法治国家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这次的论坛是中国法学会和广东省深圳市委市政府、广东省法学会共同联合举办的,主题是以“企业创新发展的法治保障”为主题,也就是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强对企业法治发展的理论和研究,主动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家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这次会议规模还比较大,今天到会的同志有法治界的同志,广东省法学会、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做了很多工作。

  今天参加大会的有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同志,有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同志。

  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委员、副主任王文斌同志,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同志,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同志等等同志,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各地省级法学会和副省级法学会的同志,以及各地代表,下面我建议让我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大家参加这次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