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法治新闻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8-12-07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yyx

  12月4日至5日,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副主任委员王教成、张苏军、王胜明、徐显明、李钺锋、李伟、刘海星、高友东等出席会议。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会见了吴玉良一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出席会议并致辞。

  这次会议是本届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工作座谈会,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以及全国人大栗战书委员长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加强和改进与地方人大工作联系与交流的一次会议。31个省(区、市)和14个副省级城市人大内司委及有关方面近170人参加会议。江苏、北京、河北、山西等11个省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悼念仪式,深切缅怀遇难同胞。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