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陈冀平书记率团访问欧洲三国

时间:2014-10-10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xzw

  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率团访问欧洲三国

  2014年9月21日至30日,应欧洲律师协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代表团访问了瑞典、丹麦和德国。瑞、丹、德三国法学法律界对代表团的到访高度重视,予以热情、友好接待。代表团先后访问了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瑞典德尔菲律师事务所、瑞典律师协会,丹麦议会、丹麦人权研究所、哥本哈根法院,德国联邦议会、德国巴伐利亚州行政法院等法学法律机构;分别与丹麦议长莫根斯·吕克托夫特、丹麦人权研究所所长乔纳斯·克里斯托弗森、哥本哈根法院院长索伦·阿萨尔森,瑞典律师协会代理总顾问、国际关系主管约翰·桑伯恩、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法学院院长彼得·麦尔兹、瑞典知名律师坡·伯格洛夫,德国巴伐利亚州行政法院法官吕菲尔拜恩等举行会见会谈。

9月25日,陈冀平书记会见丹麦议长莫根斯•吕克托夫特

9月25日,陈冀平书记与丹麦议长莫根斯•吕克托夫特等座谈

9月25日,代表团访问丹麦议会

9月25日,陈冀平书记会见丹麦人权研究所所长乔纳斯

9月25日, 陈冀平书记与丹麦人权研究所所长乔纳斯等座谈

9月25日,陈冀平书记与丹麦哥本哈根大区法院院长索伦•阿萨尔森等座谈

  此访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背景下进行的。司法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探索建立与行政区划适当分离的司法管辖制度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具体任务。代表团按照立足中国国情、遵循司法规律、借鉴考察西方司法制度的思路,与瑞、丹、德三国法学法律界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深入交流。

9月25日,陈冀平书记与瑞典律师协会总顾问桑伯恩等座谈

9月22日, 陈冀平书记率团访问瑞典德尔菲律师事务所并座谈

9月22日,陈冀平书记率团访问瑞典斯德哥尔摩法学院

  出访期间,代表团主动利用各种场合,积极宣传中国改革开放、建设法治国家的方针政策,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就及对一些重大国际问题的原则立场。在我驻三国使馆的协助和代表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访问内容丰富,圆满顺利,达到了相互了解、加深互信、扩大共识、加强合作的目的。

9月26日,陈冀平书记率团访问德国议会并座谈

9月29日,陈冀平书记率团访问德国巴伐利亚州行政法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