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新疆兵团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在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举办第二届知识产权法研讨会

时间:2013-08-16   来源:新疆兵团法学会  责任编辑:

  近日,兵团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在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举办了以“兵团知识产权纠纷解决的现状与对策”为主题的第二届知识产权法研讨会。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各师法律实务部门、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等从事知识产权法理论研究与法律实践的2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 “兵团知识产权纠纷解决的现状”、“兵团知识产权纠纷解决的对策”、“知识产纠纷解决机制的创新与完善”、“兵团知识产权及专利申请现状”和“兵团实施《专利法》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研究”五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目前兵团知识产权纠纷的现状以及如何解决,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以期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兵团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机制。

  研讨会期间,兵团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发展的需要,增补了朱万利、蒋学雷、王弦、陈锐、曲金丽、张文谦、郑元元、张豫八位同志为兵团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理事,增补高飞、张建华二位同志为兵团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副会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