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海北州举行

时间:2013-08-16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30日至8月2日,由中国法学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青海省法学会、海北州政法委员会、共青团海北州委协办的“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分别在海北州西海镇、海晏县、刚察县举行。

  7月30日下午,中国法学会“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海镇奥凯文化广场举行。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青海省法学会会长刘晓、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法学会向海北州捐赠了法律图书和文化产品,志愿者和海北州民族歌舞团联合演出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

  7月31日至8月2日,法学专家分别为海北州委理论中心组、海晏县委理论中心组及政法部门干警作了“法治中国建设”的专题讲座; 志愿者与海晏县各级干部座谈,了解当地民主与法治建设情况;与海晏、刚察县的民族歌舞团联合演出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并赠送了法制图书和文化产品;志愿者们还参观和走访了刚察县牧民新居。

  整个活动通过法治讲座、法治文艺表演、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多样,切实增强了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自觉性,受到海北州各级干部、政法干警和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