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内蒙古班开学典礼 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时间:2013-09-09   来源:内蒙古法学会  责任编辑:

  5月27日上午,“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内蒙古班开学 典礼在内蒙古大学举行。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刘飏亲临会议,自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喜德,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辉及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处处长谷昭民出席开学典礼。

  刘飏同志首先致辞。刘飏同志说:中蒙两国有着悠久的外交历史,勤劳朴实的中蒙人民情同手足,希望蒙古客人把我们当朋友,因为各位此次来中国,不仅仅是中国法律制度的学习者,交流项目的参与者,更是两国法治文明的传递者和活动者,希望我们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推动中国与蒙古法学法律界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为中蒙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化做出贡献。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东北亚法律人才交流项目”内蒙古班的开班为不断巩固和深化中蒙传统友好关系,促进中国北疆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增进两国关系的基础具有重要作用,对于两国经济贸易不断深入发展,加强司法合作和法学交流,加强区域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蒙古国的律师朋友们愉快的度过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时光,并通过学习、交流、研讨为中蒙两国法律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促进中蒙关系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蒙古国律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呼和浩特市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齐智勇,内蒙古大学法学院院长、内蒙古法学会副会长丁文英,内蒙古法学会副秘书长何岩、斯琴及法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学典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