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贵州省法学会召开“农村留守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课题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3-09-18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9月17日,贵州省法学会就“农村留守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课题召开专题座谈会。该课题由省法学会、团省委、贵州圣伦达律师事务所组织实施,省委政法委综治一处、省检察院未保处、省高院研究室、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安顺市委政法委研究室、黔东南州天柱县法院、贵阳市南明区检察院、贵州谦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或部门参与实施,此课题系贵州省法学会2013年明确的两个重点课题之一。课题组织单位及参与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对课题背景、课题提纲、课题实施分工做了简要介绍并征求会与人员意见。通过讨论,大家就课题的定位、成果转化方式、调查走访对象、参与单位和部门、时间安排等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课题研究工作机制。会议讨论并确定了课题实施提纲,具体明确了课题实施的时间、参加人员、调研及撰写分工。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研究课题的启动,为保障课题按时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基础。省法学会要求各参与单位要全力以赴、深度参与,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课题研究相关工作,确保课题顺利完成。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