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上海市法学会举行“积极推进上海依法治市研究系列”课题开题会

时间:2013-09-23   来源:上海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今年,在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委政法委、上海市哲社规划办的大力支持下,由我会组织申报的2013年度市社科规划系列研究课题---“积极推进上海依法治市研究系列”课题,经专家评审,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予以立项,并由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刘华担任首席专家。该系列课题共有6个子课题,分别是:“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公民守法研究”、“政府信息公开的监督和保障机制研究”、“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改革问题研究”、“完善行政监督和问责机制研究”、“网络反腐的法律规范和法律保障研究”、“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研究”。

  6月27日下午,首席专家刘华召集本研究系列各子课题组成员在市法学会召开课题开题会,就该系列各子课题的研究方案听取各课题组主要负责人的意见,确定研究方向和重点问题,分配研究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各子课题组表示,会后将根据市哲社规划课题的研究要求和首席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方案,认真开展调研,确保按时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交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