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安徽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召开2013年年会

时间:2013-12-24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为总结2013年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工作,交流、研讨2013年度调研课题,12月11日下午,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在合肥召开2013年年会。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法学会副会长许晓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总工会法律部部长、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王健主持。劳动法学研究会理事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劳动法学研究会会长汪芳泉总结了2013年研究会开展的工作;安徽大学副教授王祥军传达了全国社会法研究会会议精神;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刘效华、省工商联法规处处长徐庆松等5位同志就今年劳动法学领域所做的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增补了潘东江、方达夫两位理事。

  路平指出,劳动法学会研究会有着很强的凝聚力,要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战略思想,将优秀人才吸收进劳动法学研究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许晓东表示,对理事们所提的意见、建议拟向有关交流平台推荐;对重大理论成果拟通过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的议案、提案渠道予以上报。他希望理事们充分发挥专长,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言献策。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