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西安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学术年会(2013)

时间:2013-12-24   来源:西安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12月22日,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赵夏应邀参加了陕西省法学会国际法研究会、西安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举办的“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国际法问题”学术年会。

  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李万强教授主持。赵夏从感受、认识、希望三个方面致辞。他指出:年会形式活跃、内容实在,紧切西安经济发展目标,恰逢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要深刻认知西安发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希望研究会保持与市法学会的沟通交流,及时反馈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西安经济快速发展。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瀚教授、西安阎良国家航空技术产业基地书记张炎、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王海平大校分别就上合组织中亚五国促进经济合作的法治建设、西安如何引领全国通用航空建设以及我国防空识别区的划分的实践及法理问题进行了热情生动的发言。与会有关专家结合各自专业及研究方向也进行了深刻交流。赵夏在发言中间不时插话,就西安市法学会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表态。年会在王瀚教授的精彩点评中结束。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