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贵州省法学会民法学经济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召开

时间:2013-12-25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12月14日,贵州省法学会民法学经济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贵州大学慎思楼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本次贵州省法学会民法学经济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由贵州省法学会民法学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贵州大学法学院承办,贵州语和律师事务所协办。贵州省各地民法学、经济法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司法工作者以及在校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2月14日上午9点研究会正式开始,研究会会长、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冷传莉进行了开幕式致辞。会议以“医疗损害赔偿责任的实务研究”、“政府招商合同研究|”、“贵州高速公路立法问题研究”等主题吸引了来自贵州省各地民法学、经济法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司法工作者以及在校研究生的踊跃投稿,会议成果颇丰,共收到论文70余篇,均已收录到年会论文集。在学术发言阶段,与会者畅所欲言,就自己的学术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许多法学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在此次的研究会上进行了学术讨论。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实务研究”“绿色信贷”、“政府招商引资合同”、等相关法学问题进行了探讨。此次研究会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是一场奋进的大会。

  最后,贵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林鸿做了此次研究会的会议总结,他说:“此次研究会是一场法学的饕餮盛宴。”研究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落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