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福建省法学会2013年度研究课题确定

时间:2013-08-01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福建省法学会《关于申报2013年度法学研究课题的通知》下发后,各设区市法学会、各直属研究会、有关法律院校和单位积极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申报。截止6月15日,全省共收到申报课题40项。根据《福建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经专家评审、省法学会批准,决定对27项课题予以立项。其中,厦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周赟的《台湾的司法决策机制及借鉴研究》、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方权的《非法证据排除规则运行机制实证研究》、福建江夏学院教授叶文振的《流动家庭婚姻问题研究》、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吴永辉的《泉州金融改革中的泉台合作机制研究》、福建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杨春治的《我国医疗责任保险制度研究》等5项为重点课题;厦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孙丽岩的《行政公信力与行政执行力研究》等10项为一般课题;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杜力夫的《国家权力法治化视野下行政许可监督研究》等12项为自选课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