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在菏泽召开

时间:2013-02-28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12月15-16日,山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换届选举暨2012年学术年会在菏泽召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山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周玉华,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宋云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刘玉安,菏泽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了会议。

  周玉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产生了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这些成果对于推动全省刑事法庭建设、刑事司法建设、犯罪防范和推进法制建设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研究会换届选举,对今后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的发展和山东刑事法学研究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解维俊在致辞中对菏泽市区域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城镇化进程、工农业生产生态文明、战略性新兴产业、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宋云峰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来,刑法学研究会紧紧围绕刑事司法实践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注重加强学术交流与协作,促进了理论研究向纵深发展,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五年来共交流论文600余篇,以研究会名义正式出版学术文集5部,20多名理事共承担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30多项。

  会议选举产生了刑法学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48人组成,宋云峰同志再次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刘玉安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张霞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牛忠志等9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