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法学会法理学与宪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2-12-28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2月22日,江苏省法学会法理学与宪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南京市召开。来自江苏省法学界和法律实务界的9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年会。省法学会副会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周建,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旺洪,省法学会法理学与宪法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春福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力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年会主题是“人权保障与现行宪法实施三十周年。江苏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腊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旺洪、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刘小冰、江苏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刘同君、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上官丕亮、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赵娟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当代中国法治与人权理论、当代中国法制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现行宪法与当代中国宪政制度、当代中国宪法文化与宪法实施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年会由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年会收到论文76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