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召开2012年年会暨“八二宪法三十年: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3-01-05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11月17日,由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承办的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八二宪法三十年”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省人大常委会和济南、滨州等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以及省委党校、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康桥律师事务所等十余所高校法律院系、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60余人出席了会议。围绕“八二宪法三十年:回顾与展望”的主题,与会代表分别从现行宪法颁布实施三十年来的法治理论与实施的成就和不足、执政党在依法治国战略大背景下执政方式的转变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期间,研究会增补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山东大学产业集团副董事长朱效平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