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浙江省衢州市法学会积极参加2012社会科学普及周暨大型广场咨询活动

时间:2013-01-06   来源: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2月22日上午,由浙江省衢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举办的2012社会科学普及周暨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在东方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浙江省衢州市法学会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笃行核心价值,共建精神家园”。为了配合市社科联做好活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繁荣法学研究,衢州市法学会组织了市青风律师事务所2名律师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咨询。他们冒着寒风细雨,耐心细致地为市民作法律讲解,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维权服务。从咨询的情况看,市民关心的问题多种多样,咨询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土地征用赔偿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方面。近三个小时的法律咨询活动,共接受各类法律问题咨询10余人次,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社会效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