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北京市法学会研究组织负责人会议 传达贯彻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3-02-21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1月26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召开所属研究组织负责人会议。北京市法学会所属的各研究会、社团法学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主持,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玉龙同志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会秘书长邵新莲同志传达了“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北京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到场的研究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上级会议精神非常重要,既体现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又结合法学会工作实际,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各研究组织负责人还对市法学会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希望市法学会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开拓视野、积极创新,更好的团结所属各研究会和社团法学会,为法治北京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