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武汉市法学会召开新春首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3-02-28   来源:武汉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新春伊始,武汉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孙原琍同志组织法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会议。会上,专职副会长周玉同志通报了2012年学会工作和2013年主要工作安排,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秘书长董又学同志汇报了近期召开的全省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同志在全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法学会机关干部总结了2012年的自身工作,畅谈了2013年工作计划,并对进一步推动法学研究、提升法学会影响力、提高《武汉法治》办刊质量、深化会员管理、培养建立骨干会员队伍、深入基层开展活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等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孙原琍书记在总结时讲到,2012年是武汉市法学会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工作重,压力大,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胡绪鹍会长的带领下,经过法学会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同时,法学会干部个人能力也在工作中得到锤炼,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整个团队的工作成绩得到了认可。2013年,市法学会要按照会长办公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突出法学研究,继续发挥法学会组织、推动、协调、服务法学研究的能力,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孙原琍书记着重就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提出了“爱岗敬业、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再创佳绩”的十六字要求。

  一是爱岗敬业。法学会就象一个家庭,每个机关干部就是家的一份子,只有把学会当家一样爱,才能真正做到“爱岗敬业”。法学会机关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勤于思考、主动思考,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二是齐心协办。法学会机关要继续发扬“齐心协力”的优良传统作风,工作中互相协作,共同努力。同时,提倡一岗多能,机关干部要有意识的培养自身独挡一面的能力,不断提高整个法学会团队的战斗力。

  三是克难攻坚。一方面,法学会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勤奋学习,克服惰性;另一方面,法学会机关要加强作风建设,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主动走进基层单位,通过加强与广大会员、会员单位、学科研究会、高等院校的经常性联系,达到增进感情、畅通信息的目的,促进学会工作的不断提升。

  四是再创佳绩。法学会党组要关心、帮助干部的成长,为机关干部的进步创新条件。通过法学会机关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力争法学会2013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