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黔南州法学会到平塘县调研指导第三届“新时代法治贵州论坛”筹备工作

时间:2023-09-08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近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潘晓军带队,黔南州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忠敏及州法学会工作人员一行,到平塘县克度镇调研指导第三届“新时代法治贵州论坛”筹备工作。

来到平塘县克度镇,调研组听取平塘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汇报了第三届“新时代法治贵州论坛”筹备情况,详细了解论坛拟举办地点星辰天缘酒店、迎宾馆的客房规模、接待能力等环节,实地察看各个会场,并与平塘县陪同调研领导共同探讨会场布置、氛围营造设计等细节。

调研组指出,“新时代法治贵州论坛”集法治理论研究、实务交流为一体的高端法治论坛,是一次交流思想、凝聚智慧的盛会,也是对外展现黔南法治建设的契机。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围绕征文主题,充分展现黔南州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效及法治黔南、平安黔南建设成果,要加强沟通对接,认真汲取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拓宽视野、理清思路,确保第三届“新时代法治贵州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就推动基层法学会工作站、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建设、黔南州“十四五”期间法学会系统法治宣讲等工作进行指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